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学院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学院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展示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4日下午,我院第二届“靓青春”「唱响美丽科职,麓鸣声耀未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职教城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正式唱响。

 

以歌声为铠,一路披荆斩棘,以音乐为剑,一路过关斩将,直抵梦想舞台,绽放闪耀光芒。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自3月份筹备以来,经过了紧张激烈的初赛,最终共有16组选手从50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


直击现场




经过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校园十佳歌手现场诞生了,学院党委委员于保国亲临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一等奖:刘永旗  黄梓辉 金润泽

二等奖:秦兆丰  李俊研 要圣莲  

三等奖:郭圆圆  常帅龙 席培冲 杨植喆 卢一嘉 魏尧菲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院上下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做到育人和育才相统一。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放飞自我的舞台,展现了科职学子奋发昂扬的青春风采。“靓青春”青年文化季系列活动接下来会逐步推出,让我们期待下次相聚。

 


学工处(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