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农牧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农牧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传承学校红色基因,增强师生爱国主义情怀,4月10日,农牧系在操场举行“青春逢盛世,岁月正当时”主题升旗仪式。

 

伴着庄严的乐曲,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进场。激昂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肃立齐唱国歌。

 

仪式上,学生代表邓树人在国旗下进行主题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的演讲。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农牧系党支部书记王领军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要勇担重任,刻苦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同时,王领军书记希望同学们抓住在校期间的珍贵时光,早立目标,多守规矩,早有作为,早走向社会,成为一个合格的人才。

 

本次升旗仪式加强了对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同时也鼓舞学生要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农牧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