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我院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我院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5月23日,我校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霍自祥、党委委员于保国、学生工作处处长赵芳和各系党委书记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赵芳主持,各系团总支负责人和109名学员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于保国同志首先宣读了《邯郸科技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院管理与考核办法》,嘱咐各位学要严格遵守培训秩序,将此次培训作为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做,将培训落到实处,确保培训效果。

学员代表周嵌同学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发言,表达出青马学员希望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提升思想境界、锤炼作风品格延续青马精神勤奋学习砥砺品格,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长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强烈愿望。随后,会议进行了隆重的授书和授旗仪式。

最后,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霍自祥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马学员必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成长、时代需求、国家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带动引领更多进步青年,共同担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使命,并勉励全体学员要增强才干本领,堪当时代重任,争做先锋模范,发挥带头作用。

班仪式结束后,全体青马培训学员进行了首次课程内容培训并观看了红色电影《王良军长》。


学生处(团委)   材料系团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