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信息公开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校歌征集令

微信图片_20210515085808.jpg

校歌,诉说着学院的历史

校歌,饱含了师生的情怀

一首校歌

镌刻着深情往事

一曲校歌

折射着时代光华


怀揣着光荣与梦想

秉承着责任与“初心”

我们砥砺前行   扬帆远航

在草木映翠间书大学之美

在日月交迭中谱大学之韵


让我们追梦、寻梦

撑一支长篙

向青草更青处漫溯

满载一船星辉

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请你,为“我”而作

共同谱韵我们的最美华章




校歌征集公告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职业教育现代化思想,完善学院标识系统、传承文化底蕴、彰显办学成就、赋能美好未来,增强全院师生的荣誉感、认同感与信念感,现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和关心、支持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邯郸科技职业学院校歌,特此公告如下:



征集内容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校歌(歌词曲、单歌词或曲谱



征集要求

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立意高远、词曲优美、旋律和谐、舒缓适度,能够体现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节奏流畅明快,易于传唱,能满足不同形式的演唱(齐唱、合唱为主)。
创作者可单独投送歌词或曲谱,也可投送完整词曲。简谱、五线谱均可,歌词、歌名、词曲意义附注释义为佳(后附表)。创作人可将歌曲demo(小样) 以mp3、mp4格式提交。


征集方式

1、接受个人和集体投稿,每位投稿者数量不限、形式不限。
2、作品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kzdqgzb@163.com,请您在邮件标题注明【校歌】字样,也可将工整手稿或打印稿邮寄或递送至“河北省邯郸市冀南新区滏阳大道1号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党群工作部(收)0310-8326803”
3、来稿请务必写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电话等详细资料。
4、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
5、请务必在提交作品的同时,扫码填写下表↓



征集时间

5月14日-6月10日



征集要求

1.投稿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须对作品享有著作权;应征作品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不得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因作品引发的一切法律纠纷由投稿者承担,学院不承担任何责任。
2.作品一经采用,其著作权和使用权归邯郸科技职业学院所有,词曲署名权归作者所有;本院对其作品拥有修改或部分采用的权利。
3.本院对本公告各条目均保留最终解释权。
4.荣誉奖励:作品一经采用,创作者将被授予“终身荣誉教师”或“终身荣誉校友”称号。


投稿邮箱

kzdqg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