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通知公告

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采集系统设备采购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项目名称: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采集系统设备采购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购买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采集系统设备,具体参数见《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采集系统设备详细参数》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6280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根据国家语委《关于做好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新版本推广有关工作的通知》(国语普测[2021]3号)、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规程》相关工作的通知(冀语函[2023]2号,从202341日起按新规程组织普通话水平测试,新规程明确要求采用计算机辅助测试,用于测试的计算机应安装全国统一的测试系统,并配备话筒、耳机、摄像头等必要的设施设备。该系统支持学生在线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查分验证等功能,同是增加了人脸识别、声纹比对等作弊系统。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技术服务商,为保持硬件与系统的匹配性,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高新开发区望江西路666

三、公示期限

2023425  202354

四、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采取实名制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询。质疑函以书面形式提出,书面质疑函需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附合法取得的相关证据材料。

若公示期无异议提出,将于202355与拟定供应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最终协商流程。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采购人地址:邯郸市冀南新区滏阳路1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老师    1508161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