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通知公告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招生简章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综合性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地处冀晋鲁豫四省交界区域中心——千年古都邯郸市冀南新区,西依太行山,近临滏阳河源头,滏水潺潺自校园蜿蜒而过,36栋单体建筑错落有致,园林式建筑风格典雅飘逸,怡人景色美不胜收。学院配有高标准室外运动场,室内游泳跳水馆、篮球馆等体育设施,邯郸市综合体育馆作为2022年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场馆之一位于学院内,具备承办田径、篮球、游泳、跳水等赛项的条件。

学院秉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原则,密切政、行、校、企合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紧紧围绕现代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基建”及河北省重点产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总体规划建设都市农业、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能源与新材料、健康服务与管理、财经金融等专业群,涵盖理、工、经、农、医等多个学科门类。

学院名称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办学类型

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学校代码

14695

办学层次

高职专科

  



1.我院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各省级招生委员会的录取政策和划定的录取分数线执行全面贯彻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邯郸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通过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学院网站等官方形式向考生公布。

3.对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志愿填报模式以“专业(专业类)+学校”为单位。各专业均不提选考科目要求,执行相关省份的投档规定,对进档考生按照各专业招生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对未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省(自治区、直辖市),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录取。

4.各专业录取若出现同分情况,按语文、数学、外语、物理或历史单科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如果各省招生主管部门有其它录取规则要求,我院按其要求执行。

5.严格执行国家有关高考加(降)分投档的政策和规定。

6.身体健康要求:各专业考生身体条件须符合国家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注明:我院医药卫生大类相关专业考生要求:无色盲、色弱,能准确识别红、黄、绿、兰、紫各种颜色中任何一种颜色的导线、按键、信号灯、几何图形。

7.男女比例:招生各专业无男女比例要求。

8.外语语种要求:专业语种不限,各专业入学后外语课程均使用英语教学。

9.新生入学复查:新生报到后,我院要进行新生入学资格和身体复查,对于弄虚作假、不符合录取条件的将取消入学资格。

10.录取结果通过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网站和学院官网公布。



1.我院严格按照河北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执行。

2.各专业学费标准详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布的招生计划。

3.住宿费:严格按照省物价主管部门核定标准执行。



1.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品学兼优的学生,可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

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申请国家助学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可免学费、免教材费、免住宿费和享受国家助学金的“三免一助”政策;国家助学贷款按相关政策执行。


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及证书种类

学生在学校规定期限内达到所在专业毕业要求的,由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具印颁发经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学历证书(证书种类为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

1.本章程若有与国家有关政策不一致之处,以国家和上级有关政策为准。

2.本章程的最终解释权归邯郸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邮编:056046


邮箱:hdkzzsjyc@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冀南新区滏阳大道1号


学院网址:http://www.hdkz.edu.cn



招生就业信息网:http://zsjyc.hdkz.edu.cn/index.html



传真电话:0310 - 8571657


微信图片_20220625134253.jpg

                                                                        校园景色


微信图片_20220625134301.jpg

多彩生活

实验实训


微信图片_202206251343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