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召开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9月29日上午,学院在田径场召开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鹏丽,党委专职副书记霍自祥,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俊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敬献,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利民,党委委员于保国、路毅、王会民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霍自祥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学生管理人员、班主任、军训教官及全体新生参加。

李鹏丽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参训并出色完成各项军训任务的同学们,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向新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厚植家国情怀,胸怀梦想、不负韶华。自觉将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中,激发向上向前动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成为无愧于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二要崇尚工匠精神,勤学笃行、苦练本领。珍惜三年美好时光,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练就硬本领,用拼搏擦亮青春底色,努力成长为具有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三要发展核心素养,崇德修身、锤炼品格。在学习生活中,守规矩、知敬畏、懂礼貌,脚踏实地、诚实守信,让自己的人生变得厚重敦实。他勉励大家秉承学院“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的校训,用辛勤与汗水书写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未来的靓丽青春。



汇报表演




红旗飘扬  礼乐奏响

英姿飒爽  军歌嘹亮

站好军人风姿  强健体魄

练就不屈意志  铸就未来

正步铿锵  口号响亮

筑梦科职  一往无前

用汗水让青春流光溢彩

用坚持让芳华熠熠生辉




▲分列式

▲内务表演

▲擒敌拳

▲战场救护

▲匕首操

▲学生代表发言




荣耀嘉奖



院领导为军训队列标兵、内务标兵、优秀班集体颁奖。

2021级新同学们

和氏广场宜聆教 

登造溪畔好读书

愿你们在科职

仰望星空  师从大家

团结进取  顽强拼搏

一同畅想青春的斑斓色彩

一同书写明天的美好华章